Begining

SRE 讀書會 開始於 2017/09/05(左圖),DevOps Taiwan 發起人正瑋發起的,場地由痞客邦瑞男支援,那時候 Rick Hwang 也在公司內部舉辦同樣的讀書會,在社群諸多朋友的支持下,在 2017/11/16 (四) 開始了一場精彩的讀書會!

致謝

社群持續性的辦讀書會並不容易,除了企業資源的贊助(場地、零食)、成員下班時間的投入、讀書會的進行方式、主持、紀錄、能否引導出討論與分享氛圍,是非常重要的。

每次能夠不畏風雨出席的讀書會成員,是至關重要的。由於大家的參與,分享了寶貴的知識、經驗、甚至是遭遇過的挫折,都讓參與的朋友有了莫大的收穫。

除了成員,DevOps Taiwan 正瑋與痞客邦技術總監瑞男 才能促成這樣的活動持續進行,特別感謝痞客幫地主每次提供美味的點心與食物,讓大家都越來越胖了 XD

期待這樣的活動,能夠在台灣各個社群持續發酵,透過學習、分享,影響企業,回饋社會。

-- Rick Hwang, 2019/01/10, Taipei.